close

前二天,前主管來找我們吃飯
雖然我早買好中餐了
但每次聽她聊天就會有所收獲
所以再怎樣我也去了

到那大家在聊最近的工作
聽到她的觀點(ex.業務一天要跑20家左右客戶,如果報表上寫約不到客戶的那種,都不能算在內,...她說這一看就知道是編出來的...引起大家一陣嘩然)
嘖...做她的員工壓力真的很大
但是在壓力下的人是比較有成長的
而我們抱怨的事
才說到第二句
她就知道事情問題點在哪
而習慣跟笨蛋說話的我們還猛在那解釋...哈
果然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對事情總是想的深想的遠
照理來說這對一個主管來說是應該具備的
只是年輕的她
對我來說看到的是積極向上
知道什麼對自已是好的
就算再累再難也勉強自已去做
從她是我的霸道、超兇、有自信、有魄力的主管(其實私下的她說話超好笑的跟小女孩沒兩樣)
到離職後再見面
她更多了份溫柔
不斷的成長...
我想這就是我這個井底之蛙所崇拜的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