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E同事為了未來的工作在煩腦..
下午跟她閒聊了一下
E「怎辦,我不想工作,只想結婚....」
E「妳都不想嗎」
我「不想啊,而且我媽也不急,她說嫁不好還不如不要嫁」
E「是怎樣,你一定嫁到會抽煙喝酒的哦」
我「咳....難說哦」
我「問妳哦抽煙、喝酒,哪個不好..」
E「喝酒啊,肝不好人生是黑白的」
我「一個傷肝一個傷肺吧」
E「那如果有一個會抽煙喝酒罵髒話跟一個什麼都不會但是會打人的老公,妳要選那個....」
我「.....」(竟然選不出來,哈,白吃)
E「當然是會抽煙的啊」
E「那如果抽煙喝酒罵髒話但不工作跟會工作會打人的,妳要選哪個...」
我「噗,有沒有那麼慘啊.....我都不要!!」
E「不行,一定要選,要不他就殺你全家」
我「那當然是不會打人的囉」
我「但如果他會人但是每個月給我10萬......」
E、我「哈~~~~」
E、我「當然還是不會打人的囉」
我「打人超痛的耶,抓頭髮猛槌牆.....吸氣~~~」
E「超痛的啊,還會抓頭去魯牆壁.....吸氣~~」
~~以下略~~
由此可証
                 ∴打人>喝酒≧抽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